2007-11-24

3花2人拜訪1個唬爛醫生

邪惡豆犯罪證據--逼迫無辜小貓戴上頭套

昨天(11/23☆5)我吸地板的時候,看到在我旁邊小書櫃上專心看吸塵器的花花,覺得很可愛就輕輕用指尖摸了花花的額頭,沒想到花花被我嚇了很大跳,大跳到在小書櫃上跳到摔下來,在地上跳了好幾下,連頭套都被抓下來,然後沒命似地跳到床上,我也整個都嚇傻掉,到床上去看她有沒有受傷,幸好沒事,就把吸塵器拿出房間,不過她從那時開始就很容易被嚇到,才輕輕摸到她手手就嚇到,我移動地上的紙箱子的時候她還嚇得飛起來,而且從那時起她就知道要怎樣把頭套拿下來(只是拔頭套的過程實在是很恐怖,會撞來撞去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...= " =),幸好她一直都沒另外受傷,傷口也復元得很好,就只是...很敏感。

所以我們今天(11/24☆6)就拜訪了唬爛醫生,省了花花去台北拆線的長途跋涉+火車捷運的恐怖聲音(還是要坐半小時火車啦!但是好很多了),因為我偉大的大弟ㄅㄨ翰願意幫我提外出籠,所以我們2隻貓+2隻人就組隊去看醫生了,那個外出籠可是很重的喔!花花 3.7公斤+Qui Qui 5公斤多+外出籠 2.5公斤,總共加起來重量約11.5公斤,我大弟ㄅㄨ翰是提著的,我說可以用拖的(行李箱式的外出籠有輪子),ㄅㄨ翰說他可以提著,因為地上凹凸不平貓咪會不舒服,所以他就幫我提去又提回來(我有企圖"抬"過,但是沒走幾步就沒力了)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舉重要叫"無氧運動",我抬外出籠的時候真的是沒辦法呼吸耶!真的是無氧!就算是只裝1隻我也抬得很辛苦,不過還撐得住,2隻就真的沒辦法了,幸好有ㄅㄨ翰幫忙,我跟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帶貓出去這麼輕鬆,他說他不太輕鬆耶!看來我也要練練身體了,她們姊妹倆體重增加的速度比通貨膨脹還厲害,為了要對抗她們的膨脹速度,我要有體力才行。

唬爛醫生之所以叫唬爛醫生,因為他話很多,我們是外行人不知道他到底厲不厲害,所以就很機車地稱他為唬爛醫生,沒惡意啦!我是蠻欣賞他的熱情的。

唬爛醫生說側腹開刀不好,容易傷到腎臟,真是讓我很囧,上網查到有人這麼說:

側腹結紮的好處是傷口小流血少,
但是我記得醫生跟我解釋過,
小傷口不容易將子宮輸卵管器官拿乾淨,
且有可能傷及膀胱等泌尿系統~所以不太建議!!
但是也有醫生持不同看法,
畢竟傷口小很容易就復原.

傳統結紮乍看傷口大,
但是只要使用木屑砂/水晶砂傷口是不容易感染.
而且頭幾天因為傷口疼痛貓咪根本很少上廁所,
所以幾乎不用怎麼擔心的.

其實只要找到可以信任的醫生,
技術好不要讓傷口碰水或被貓舔到,
基本上都很容易復原的啦!!!

雖然我相信幫花花開刀的濃妝醫生夠高明(每個醫生我都有取外號的,不過沒有好聽的,不好意思...),不過我還是很擔心,以後如果有其他貓在我手上,我希望能氣麻+免拆線內縫腹部開刀(就我超少的知識所得來自以為最好的結論,個人認為比較好啦!),錢的話就隨便,3千4千也無所謂,反正我爸有錢(偽)。

豆爸:為什麼每個月開銷這麼大?都快沒錢買米了...囧囧囧
迷之音:因為你有個很會花錢的白目女兒...
白目豆:何不食肉糜?

花花去拆了線、Qui Qui去看了眼淚汪汪的眼睛之後,我還很白目的要去附近的寵物店逛(要記得我大弟ㄅㄨ翰提著11.5公斤的外出籠),我在寵物店嚇了2隻狗,玩了1隻貓,挑來挑去又猶豫了很久之後,買了有的沒的雜貨,我們才坐火車回家。

在火車上Qui Qui可是坐我們兩個中間喔!(不過一直想要鑽到我們背後躲起來),我覺得Qui Qui最近變勇敢了一點,坐火車捏!我還一直玩"搭訕小姐"的戲碼(我弟聽到膩了,可是我很愛玩這套):

豆豆:小姐!妳一個人嗎?
Qui Qui:.....(害怕ing)
豆豆:妳要搭車去哪啊?
Qui Qui:.....(害怕ing)
豆豆:小姐!可以給我電話號碼嗎?
Qui Qui:.....(害怕ing)
豆豆:小姐!妳有買票嗎?妳好像坐過站囉!要補票喔!
Qui Qui:.....(害怕ing)
豆豆:妳有帶錢嗎?有錢嗎?沒錢不能坐車喔!
Qui Qui:.....(害怕ing)

征戰沙場(送養會)的老將Qui Qui還是未夠班啊!真希望有一天能看到Qui Qui在火車上打呵欠伸懶腰+打我的模樣,不過很難吧...

每次把Qui Qui帶到外面之後,她跟我感情就"似乎"變更好了?搞不好Qui Qui想法是:

Qui Qui:(內心OS)人海茫茫,陌生人這麼多,就只有豆豆這個死長毛的(長頭髮)可以依靠了...

所以就對我更好啦!哈哈~!所以以後要多帶Qui Qui出門喔♥

順便一提,因為花花帶頭套之後視野差、行動不便,整個變很痴呆,所以我整整3天都盯著她沒給頭套,一天我去上課有戴,但是沒戴頭套的第4天花花破解了我的監視系統,把2個打結的線給拆了,所以她那天之後就戴著頭套,第5天是昨天,可憐的小朋友被嚇到之後也得到了拆頭套的秘訣,而今天花花就沒戴頭套了,拆線之後唬爛醫生有噴防舔的噴劑(苦苦的),但是花花照樣舔得不亦樂乎,只能說她為了舔毛,不怕"苦"不怕難。

為了盯花花,不給她舔傷口,我被搞得神經衰弱,雖然讓她不用戴這麼久的頭套,但線還是被拆了,整個讓我很沮喪!花花~抱歉囉!以後我會更努力照顧妳們倆的,而且用吸塵器的時候會把妳們放遠遠地,不會再嚇到妳們啦!

2007-11-22

花花結紮

最近豆豆缺錢,竟然把我抓去賣毛賣器官,我的"新推出冬天款名牌(三花牌)真皮大衣"就被剝掉了一大塊,而且器官被賣掉了,這是我聽卑鄙邪惡豆跟她的胖子弟對話才知道的:

胖子弟:花花為什麼要做手術啊?
卑鄙邪惡豆:因為醫生說她有兩個心臟,所以要拿掉一個,還換了新電池喔!

想當年卑鄙邪惡豆還跟胖子弟說我是玩具貓:

胖子弟:是貓咪耶!!!
卑鄙邪惡豆:她是玩具啦!要裝電池的,你可以跟她玩繩子喔!
胖子弟:好!
(過了一陣子)
卑鄙邪惡豆:ㄝ~不要玩太久,會沒電!

後來胖子弟真的以為我是玩具:

二弟木星人ㄅㄨ男:她是真貓啦!
胖子弟:是玩具啦!不是真的!(義正嚴詞地糾正)

卑鄙邪惡豆很壞吧?我看她一定把我的肝臟跟胃都賣掉了,所以最近這幾天一直覺的好累又沒食慾,搞不好過不久她會把我賣去給對面的便當店做成喵腿便當,好可怕...(發抖發抖)
你看!我的"新推出冬天款名牌(三花牌)真皮大衣"被剝掉好大塊,不知道她賣了多少錢?這起碼也值個800萬,要是賤價賣掉就浪費了!(憂心ing)
而且我還受了重傷(哽咽...)


因為豆豆的虐待,我每天都以淚洗面~>___<~


而且還逼我戴頭套...ㄝ~頭套咧?邪惡豆竟然不拍我戴頭套的照片!害我沒有證據告她(泣)
雖然我也有沒戴頭套的時候,可是邪惡豆都一直監視我...(泣不成聲)


這幾天我好累,一直在睡覺


真希望有好心的人可以把我救出來,脫離邪惡豆的魔爪


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,請盡速報警,不然就來不及了,救命!

氣死箱

不只是老鼠們喜歡氣死(cheese),貓咪也愛氣死喔!不管老鼠還是貓咪,看到氣死就會開心開心^O^♥氣死箱裡面有球球,搖一搖就有貓瘋狂衝進去(雖然也只是一時熱潮,過幾天這招就沒效了),我故意把洞洞挖很小,最大的洞洞也只能鑽進去,還有很多只有手手可以伸進伸出的洞洞,越有挑戰性她們越愛。


猜猜偶速誰?


兩隻貓會在箱內箱外PK,裡面的偷襲外面的、外面的偷襲裡面的,箱子四面跟上面都可以攻擊,很刺激喔!

逗貓棒跟逗貓繩在箱子四周徘徊+伸進伸出,讓她們心癢癢~


手手伸出來攻擊了

2007-11-21

地理位置很重要

對貓咪來說,地理環境很重要,最完美的地方就是:安全、舒適而且視野好,所以貓咪喜歡躲洞洞-安全,貓咪喜歡鑽棉被-舒適,貓咪喜歡爬高-視野好,那為什麼Qui Qui選擇0102001呢?

Qui Qui:靠近門可以注意人類出入,往前看可以看到豆豆用電腦,也可以看到坐在ADSL機上的花花,整個給我很有安全感,紙箱很舒適,0102001夠大很好躺,豆豆也喜歡我躺這裡,因為這樣可以輕鬆抓到我。

安全:★☆☆☆☆
舒適:★★★★★
視野:★★★★★

Qui Qui滿意度:★★★★★
花花滿意度:☆☆☆☆☆
豆豆滿意度:★★★★★

Qui Qui:但這裡比我想像中危險,除了要小心外敵入侵房間還有豆豆的騷擾,還要小心...


...花花來攻擊

(打了一陣子之後)


位置互相交換(有發現嗎?換人囉!):Qui Qui鑽進圓圓洞裡,花花跑出來跳到0102001上面(動態畫面沒辦法拍,所以激戰畫面直接跳過...orz)


花花:看我把你撈出來(挖挖挖挖挖)


花花:看招看招看招(撈撈撈撈撈)


Qui Qui:姿勢蹲低點就安全了,順便磨個爪吧!

0102001身份大揭密

0102001到底是怎樣的人呢?從照片中我們就可以得到0102001的個箱資料,因為姓名不詳,所以我們只好以它的代號0102001稱呼它:

代號:0102001
批號:Y3 20000829
尺寸:655x450x400mm

而且我們可以從照片上知道它的背景:
曾在XXX造紙股份有限公司工作,工作內容是XXX抽取式衛生紙的保存與管理,部屬有130抽X12包X6袋,算是中階的管理者,手下眾多(有六袋呢!),看來應該很有錢,個子高又年輕,難怪可以把衣櫃比下去,成為Qui Qui的最愛。

衣櫃:喂喂~~我比0102001高一倍耶!
豆豆:他做過主管的...你比不上
衣櫃:我也是主管階級的啊!
豆豆:你是做哪行的?
衣櫃:我是做"衣服的保存與管理",我容量更大,可以管的部下更多。
豆豆:你的部下都是我不要的雜物而已...而且0102001是我精心製作的,裡面有我滿滿的愛.....
衣櫃:才怪!你只是在上面挖個洞而已!什麼精心製作....
豆豆:是膠布...我還貼了膠布......
衣櫃:(爆怒)你閉嘴!0102001現在也只不過是個廁所而已!!!
豆豆:嚇?!你把梗講出來了,那我要怎麼掰下去?



因為對Qui Qui來說舊的貓沙盆太小了,所以我做了特大號的廁所0102001給Qui Qui用,Qui Qui果然有感受到我對她的愛,都不捨得把0102001拿來拉屎拉尿,真是太讓我感動了...
~>___<~ {我為何流淚?貓沙裡面沒有加洋蔥啊!)

Qui Qui的新歡

豆豆:Qui Qui~~! Qui Qui~~!


Qui Qui:幹嘛?吵什麼吵?
豆豆:你會愛衣櫃一生一世嗎?
Qui Qui:當然囉!我的心中只有它...


言猶在耳,世事的變遷卻人不禁嘆息....
空無一貓


Qui Qui:我一生中只有愛過你~0102001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就這樣,橫刀奪愛的0102001就跟Qui Qui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。

到底0102001是何許人也,能夠在一出現就奪得Qui Qui芳心呢?

~~~下集待續~~~

Qui Qui的舊愛

想當年QuiQui走出桌底下,剛開始自在生活的時候,她最愛的就是我房間的衣櫃了。

Qui Qui:寬敞、好躺、視野佳


Qui Qui:可以輕鬆伸展


Qui Qui:真是好地方


從這個角度看很好笑


花花喜歡跟Qui Qui湊熱鬧


Qui Qui:兩隻貓在上面我也可以伸展啦!我身材這麼好!

P.S.花花背後的就是某天凌晨被她們圍殺的鏡子ToT {好懷念喔)

但是好花不常開,好景不常在,在一個無聊的下午,一個不速之客的闖入,衣櫃就被打入冷宮,從此以後Qui Qui就跟新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....

到底是誰奪走了Qui Qui的愛?到底是誰介入Qui Qui跟衣櫃之間的感情?

~~~下集待續~~~

二樓電腦房閒逛記

這些是我小弟"ㄅㄨ迪"(國小2年級)拍的照片,拍得很爛卻又很可愛:

閒晃ing


鑽小細縫


花花:心機真重~竟然把門關起來了


花花:地板跟我一樣是三花 = w =


花花:這個裡還真亂ㄚ


花花:喂~來人!開櫃子!


花花:怎麼這麼久還不來?我自己開好了